|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污泥切割机,粉碎型格栅除污机,潜水高速搅拌机,推流式潜水搅拌机,潜水搅拌机,潜...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敏(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JA32-80潜水式射流曝气机广泛应用于哪些方面
公司动态
JA32-80潜水式射流曝气机广泛应用于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潜水式射流曝气机由某些添加剂时使用的装置,可以帮助潜水曝气机起到较好的漂浮杂质的影响在游泳池,使装置更快速去除杂质和用于在媒体池潜水设备也具有一定的搅拌,可以使介质不易沉淀下来。这是该设备的主要用途,并作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厂起到了调节和污水的作用。
  潜水式射流曝气机广泛应用于水处理、污水处理和生化污泥处理等单位过程中,它是较好基本的功能是将氧气输送到液体或污泥中。射流曝气装置是根据喷射器的设计原理和制造原理,工作介质为高能量注入液体,这是空气。两者混合着一个或多个喷嘴,释放到水体中。自吸式射流曝气器和燃气供应两类。两者的气源和内部结构设计不一样,空气供给式射流曝气装置更先进、更高效、更广泛地应用。
  潜水式射流曝气机曝气面积指标相关的是曝气机导流装置出口处的水流速度,出口处的水流速度与曝气管的阻流面积,导流装置的设计有关。在试验中还发现,将气泵的出气量开到很大的时候,由于大量空气集中于曝气机内部不能及时排出,致使有限的内部空间,进去的水量反而有限,喷口处的水流速度明显下降曝气效果随之变差,进水量的多少与进水口的设计相关所以进水口也是影响服务面积的一个重要优化对象。
潜水射流式曝气机054
  潜水式射流曝气机优点:
  1、水循环的功能,能有效地防止封闭,腐蚀无水流
  2、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水体中溶解氧,有效减少物和氨氮污染指数。
  3、结构紧凑、氧合效率高、噪音低、故障率低、能耗低、节能环保等优点。

了解更多的价格,欢迎联系,获取方案及报价、咨询:

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采购咨询:025-57530868  徐敏(经理) 18913960189